小型水族缸




小型水族缸多半成套出售,簡稱「小型套缸」一般魚缸的正面寬度在30至45公分之間,過濾系統採用有水中背部過濾器及底砂過濾器,「套缸」最大的特色就是配備齊全,所有的配備,不論是過濾系統、水流系統、控溫系統、與照明系統,都經過廠商精密的計算,無需消費者費心,外觀上也經過製造廠商精心的設計,弧面及彎角的造型,在景觀設計與室內裝潢上受到消費者歡迎。

一般的套缸可以建造一個淡水水草造景缸,甚至建造一個海水軟體造景缸,飼養者只要參照飼養手冊,掌握到水族的特性與適應水質,就可輕易的把魚缸設置完畢,享受養魚之樂,好的套缸甚至可以不用換水或半年換一次水,省掉飼養者許多時間與精神!

魚缸的材質:使用不同厚度的壓克力或玻璃。
適合的環境:客廳,起居室、書房。
適合的水族:淡水水草造景缸,海水軟體造景缸。 
適合的過濾器:底砂過濾器、背部過濾器。
優點:
一、所有的配備都經過製造廠商精密的配置,飼養者參照飼養手冊,可輕易享受養魚之樂。
二、魚缸採用弧面及彎角的造型設計,具魚缸整體之美,可輕易的與室內美化搭配在一起。
三、魚缸的維護極為方便,好的套缸甚至終年不用換水。

缺點:
一、套缸的好壞良莠不齊,差的套缸只能養魚,連水草都種不好,好的套缸可以營造出一個美好的海水軟體造景缸。
二、一體成型的套缸,雖然終身不漏水,但價格不便宜。

arrow
arrow

    key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